半山绝句

𖤣𖥧𖥣。𖤣𖥧𖥣。
“问君何时还 所隔如参商
问君何相见 迢迢去无望”

【山归栈】食物语牡丹燕菜衍生簪


玉楼春

天香绽时芳菲节,熏风暖烟宫商咽。拂手惊声动紫皇,於泥深处宝光现。

七弦动时百花杀,堂前不需留杂念。车马匆匆尘世变,玲珑心思再难见。


缺文案又不想写,只好把几个月前30分钟编出来的再发一遍。

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难拍的簪子。拍到最后,只有含泪让自己的手出镜。相信我,这真的是灯光的问题,不是我黑。没有涂指甲油,是因为做簪子的时候容易刮花,而且研究黑暗料理也不方便。

燕太傅真是人间富贵花,费钱。四花皮尽是牡丹和蝴蝶,为了好看,这次就只做了三朵牡丹和一个蝴蝶。颜色大概照着衣服选的是黄、浅黄、粉红、浅粉、白、金。背后的花花披风占地面积比较大,所以使用黄色会多一些。粉色出镜的地方是飘带,就只做了一朵小花。流苏的最下面放了一个小的装锆石球球,参照的是脚腕上的铃铛。

突然好想吃菜。

之前私下里立flag说抽到了西凤酒就做他的簪子。现在我可不可以收回这句话……用米珠编一个凤凰实在是太难了QAQ

再来立一个永远不可能达成的flag,这篇24小时内热度破100就任你们点一个食魂做簪子,再难也会挑战。

还没有给它取名字,哪位太太愿意来赐一个?

lofter你个渣男,又限流!

评论(17)

热度(23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