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山绝句

𖤣𖥧𖥣。𖤣𖥧𖥣。
“问君何时还 所隔如参商
问君何相见 迢迢去无望”

名称:一点也没有酸

配方:绿茶(竹叶青,适量,大概为平时泡茶的1/3)、洛神花(2朵)、甜菊叶(3片)、热水(80度至90度最佳)

解释:我一点也没有酸,真的……本来只是基于恶搞,随手泡了一杯。结果——这不是和我聚会时打算穿的裙子颜色一样吗?啊啊啊啊为什么啊啊啊啊他们都脱单为什么啊啊啊,而让我心动的人,是个直得不能再直的直男。为什么他就听不懂呢,为什么为什么。别人的爱情,我酸了,不,我没有!

饮用方法:千万不要搅匀,越喝越酸!第一口下去只有甜菊叶的甘甜与绿茶的清新,带着一点点涩,喝到底就是酸酸酸酸。之前泡出来都是渐变红,唉,这次水温高了……什么淑女都是装的,甜美温柔个头,我就是个柠檬转世!

机器:手机。被气懵了的我拒绝考虑布景和后期。

@生活颜究所 皇上?

评论(10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